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续票房热潮 圣诞狂收45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1:52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探险片《国家宝藏2》成为圣诞节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帮助好莱坞延续了在上周末以科幻片《我本传奇》掀起的年底票房热潮。根据票房统计机构23日公布的数字,《国家宝藏2》在圣诞节假期前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4550万美元。

  《国家宝藏2》是迪斯尼公司2004年卖座大片《国家宝藏》的续集。影片讲述凯奇扮演的寻宝者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该片成为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里-布鲁克海默继 《加勒比海盗》三部曲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迪斯尼公司称,这部包含大量美国历史背景知识、在伦敦和巴黎等地取景的影片吸引了包括儿童在内的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上周票房冠、亚军《我本传奇》和《艾尔文与花栗鼠》本周末分别占据票房榜第二名和第三名。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片《我本传奇》在上周末创下12月份首映周末票房纪录后,本周末票房收入3420万美元,其上映两周的北美总票房可望达到1.38亿美元。喜剧真人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本周末的票房收入为290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的总票房也接近9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