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克斯新计划出炉 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皮克斯新计划出炉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

皮克斯公司已经成为动画电影的领军人

  新浪娱乐讯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曾制作过《玩具总动员(皮克斯新计划出炉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Toy Story)《海底总动员(皮克斯新计划出炉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Finding Nemo)《美食总动员(皮克斯新计划出炉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Ratatouille)的动画公司皮克斯(PIXAR)日前决定翻拍经典小说《唐吉珂德》(Don Quixote),并于2009年公映该片。据称,这部电影曾经被迪士尼在60年前尝试翻拍,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完成。

  西班牙作家米盖尔-德-塞万提斯(Miguel de Cervantes)的早期作品《唐吉珂德》(The Ingenious Hidalgo De La Mancha)是西班牙黄金年代(Spanish Golden Age)时期最具有影响力的文学作品之一,也被认为是最伟大的小说之一,并且是历史上销量最高的非宗教、非政治类的文学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个读了许多骑士故事的人,与他的随从桑科-潘萨一起冒险的故事。他把风车和磨房当成了凶狠的敌人,并且与之战斗。

  关于这部影片的一些细节也已经被公布了,《怪物公司(皮克斯新计划出炉灵感来自《唐吉珂德》(图))》(Monsters, Inc)的导演彼特-杜克特(Pete Docter)将担任导演,影片的上映时间预计在2009年的6月12日。杜克特说这部名为《向上》(Up)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个70多岁的住在老房子里的人,帮助一个无能的巡逻兵并且与之发生口角和摩擦的故事。皮克斯方面表示:“我们的主角将环游世界,与野兽和坏人格斗,并且每天会在下午3点30分吃晚餐。”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