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提名选票已经寄出 下月22日公布入围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中央社”消息,圣诞节假期结束,美国影艺学院26日对5800多名成员寄发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的选票,会员必须于明年元月十二日之前将选票寄回,才符合规定参与提名名单的统计。第八十届奥斯卡入围名单将于明年元月二十二日公布。

  报道称,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表示,昨天已经透过位在比佛利山庄的美国邮局支局,寄出奥斯卡提名名单选票给五千八百二十九名影艺学院成员。

  根据规定,美国影艺学院成员完成投票圈选之后,必须在明年元月十二日之前将选票寄回,才符合参与统计的资格。

  历年来,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的投票统计,都是由Price water house Coopers机构负责,本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明年元月二十二日揭晓,颁奖典礼则于二月二十四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