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德》获多项金球奖提名 伯顿不担心德普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蒂姆-伯顿(蒂姆-伯顿吧)将他最新执导的《理发师陶德》(理发师陶德吧)一片描述为带血的《音乐之声》。这部根据斯蒂芬-桑德海姆的音乐剧改编而来的影片讲述了一个杀人理发师的故事,由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吧)饰演男主角托德,海伦娜-邦汉-卡特(海伦娜-邦汉-卡特吧)饰演的洛维特夫人则把托德杀死的人做成肉馅饼。

  伯顿表示,他不担心德普能不能唱。最近,这位49岁的导演对记者说:“我担心很多事,但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担心德普的唱功。他超出了我的期望。”伯顿还表示,太太邦汉-卡特在片中没有让他费心。他说:“她已经做演员这一行很久了。她没有给我带来过多的压力,因为她知道不管怎样我可能会一个人扛下来。”

  41岁的邦汉-卡特最近刚生下一位千金,这是夫妻俩的第二个孩子。他们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比利。她和伯顿曾合作过数部影片,包括《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和《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吧)(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理发师陶德》拥有多项金球奖(金球奖吧)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剧或喜剧奖、伯顿的最佳导演奖,以及德普和邦汉-卡特的最佳男、女主角奖。伯顿表示,他没想过影片会获得奥斯卡(奥斯卡吧)奖提名。他说:“对我来说乐趣在于拍这部电影。有机会和这帮优秀的演员合作这部电影,我感到很荣幸。所以对我来说,那就是我拿到的大奖。”《理发师陶德》由梦工厂-派拉蒙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