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票房大输身价不保 尼古拉斯2007最卖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2:59  新浪娱乐
妮可票房大输身价不保尼古拉斯2007最卖座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片酬和叫座力是否成正比?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后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在2007年的成绩就是最好答案!拍戏动辄收天价的她今年虽然多产,可惜三部片皆沦为票房大输家,身价势将跳水。

  经统计,今年的好莱坞票房,妮可似乎仍受到奥斯卡影后魔咒影响,其三部影片连番失利,最新的大制作《魔幻罗盘》全美仅收5千6百万美元(约4亿多元人民币),电影公司亏大了,开拍三部曲的计划亦不大可能进行。

  至于跟007丹尼尔-克雷格力合作的《无恐不入》票房亦不过1亿1千多元(折合人民币),独立制作电影《Margot at the Wedding(Margot at the Wedding吧)》更只得1千2万元(人民币),三片票房总和亦未达好莱坞卖座片指标的7亿8千万元(人民币)。虽然她拍《魔》片收1千5百万美元(约1亿元人民币),但能否再拿1亿元(人民币)的天价片酬亦成问题。

  无独有偶,妮可前夫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亦同样不济,他被派拉蒙炒鱿鱼后,自立门户开拍并主演的反战片《狮入羊群》仅收1亿多元(人民币);詹妮佛-洛佩兹(詹妮佛-洛佩兹吧)与老公合演的《El Cantante》亦惨不忍睹;林赛-罗韩(林赛-罗韩吧)的两部有份参演的《Georgia Rule(Georgia Rule吧)》和《I Know Who Killed Me(I Know Who Killed Me吧)》也成为票房毒药。

  今年的票房大赢家就爆冷由尼古拉斯-凯奇(尼古拉斯-凯奇吧)的新作《惊天夺宝:世纪秘册》夺得,12月29日连续第二周获美国票房(美国票房吧)冠军之余,首周共收1亿美元,加上年初《恶灵战警》(恶灵战警吧)一片收9亿元(人民币)票房,力压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强尼-戴普(强尼-戴普吧)成为今年拥有最多逾亿美元卖座片的影星。两片在手的强尼虽凭《加勒比海盗(妮可票房大输身价不保尼古拉斯2007最卖座):魔盗王终极之战》票房大卖,但新作《魔街理发师》却只作有限度放映而未能突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