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琳或写第八部《哈利·波特》 哈利不再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说,她可能最终无法抵挡书迷的热情,在10年之内开写第八部《哈利·波特》,但哈利·波特不再是主角。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0日报道,罗琳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采访时说,《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出版后,面对书迷要求她再写续集的呼声,她“时常感到脆弱”,以至于可能去写第八部。

  罗琳说:“如果我真的去写第八部,我想哈利·波特不会再是故事主角。我觉得他的故事已经讲完了。”罗琳强调:“这还只是个大胆假设,让我们给这部书10年时间。”由于《哈利·波特》的世界性影响,罗琳在《时代》周刊2007年度人物评选中名列第三,仅次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