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War》DVD美国发售 “怪兽电影”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34  新浪娱乐
《D-War》DVD美国发售“怪兽电影”受欢迎(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D-War》(D-War吧)DVD将于8日在美国各大相关网站亮相。届时曾于9月在美国首映后票房达到1千万美元的《D-War》将在当地电视剧场与观众见面。据说在美国电影剧场和DVD占全体电影产业的73.2%,而《D-War》作为在当地人气火爆的“怪兽电影”其DVD发售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此外,《D-War》制作公司方面将在本月开始在日本和中国、俄罗斯等地为该片的首映做准备。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