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洛汉被评年度演技最差 马特-达蒙年度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1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近日美国一家电影网站就2007年度的影视演员及电影作品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曾经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潜力的年轻女明星之一的林赛·罗韩(林赛·罗韩吧)(林赛·罗韩吧)这次被评为2007年度演技最差的演员。

  超过380万人参加了这次投票,因此结果极具代表性。让林赛·罗韩上榜的影片是《双面疑杀》(双面疑杀吧)(别译《我知道谁杀了我》(我知道谁杀了我吧)),该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身上发生的离奇事件。该片去年7月上映后反映不佳。58%的受访者认为,洛汉在片中的表演很失败。此次投票中,主演《十三罗汉》(十三罗汉吧)《谍影重重》(谍影重重吧)马特·达蒙(马特·达蒙吧)被评为2007年度演技最佳的演员。最值得观看的两部影片是《300壮士》(300壮士吧)《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最有魅力的影星是《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吧)中的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