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2》草图曝光 动作场面超前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7  新浪娱乐
《汉江怪物2》草图曝光动作场面超前作(附图)

《汉江怪物2》剧本草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创下1300万票房,改写了韩国影坛多项新纪录的《汉江怪物》(汉江怪物吧),续集敲定故事舞台。

  这一次“怪物”不再从汉江袭来,而是将出现在贯穿首尔中心的城中河清溪川当中。最近《汉江怪物》制作公司首次公开了由人气网络漫画家绘制的《汉江怪物2》的剧本草图。《汉江怪物》续集的故事发生在《汉江怪物》之前,讲述了在清溪川改造工程中出现的怪物与人之间的恶斗。绘制草稿图的网络漫画家姜道英表示:“为了克服续集影片难以超越前作的障碍而做了各种努力,其中最大的改动是续集中将出现好几头怪物,因此续集的动作场面将远远超过第一部。”

  《汉江怪物2》将在完成角色选拔后在今年夏季开拍,预计制作费用将超过第一部110亿韩元的数目。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