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英携手小田切让 出演金基德《非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李娜英携手小田切让出演金基德《非梦》(附图)

李娜英

李娜英携手小田切让出演金基德《非梦》(附图)

李娜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娜英(李娜英吧)将与日本明星小田切让(小田切让吧)一起出演金基德导演的新作《非梦》。

  金基德导演在拍摄《非梦》之前,早已选好了小田切让担任男主演,却迟迟没能决定女主角人选,直到最近才确定由李娜英来担任。李娜英在《我们的幸福时光》(我们的幸福时光吧)之后一年多以来都没有出演新作,因此该消息公开后就引来了人们的关注。再加上李娜英这次将和日本明星小田切让合作,更成热门话题。

  金基德导演表示,将在1月3日举办《非梦》剧组工作人员见面会,并在本月6~7日左右开机,预计本月末之前完成全部拍摄。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