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众星云集《蓝莓之夜》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9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香港首映 主角缺席星光不减

  《蓝莓之夜》进入贺岁档大战,让一贯低调神秘的王家卫(王家卫吧)频频亮相媒体面前。昨晚,《蓝莓之夜》在香港首映,对于首次执导好莱坞电影的王家卫来说,在自己家里让观众检阅,一定会有不少新鲜事发生。

  当天的活动,自然少不了大牌明星前来助阵,虽然男女主演裘德·洛(裘德·洛吧)诺拉·琼斯(听歌,诺拉·琼斯吧)都没能亲临现场,但是首映礼照样热闹。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任达华(任达华吧)张智霖(听歌,blog,张智霖吧)吴彦祖(吴彦祖吧)等明星都到场祝贺。而在片中为裘德·洛配音的张震(张震吧),以及与王家卫多次合作的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携女朋友刘嘉玲(听歌,刘嘉玲吧)的出现更是让现场一片星光。

  《蓝莓之夜》在北京以及上海等地上映后,票房不如预期那么理想,王家卫的这部英文电影在家乡上映,能不能得到影迷的大力支持?只有等电影上映后才能知道答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刘若英(听歌,blog,刘若英吧)为专辑做宣传 与歌迷共同“祈愿”

  传闻要改变歌路挑战热辣舞蹈的刘若英,最近在台北的闹市区与歌迷们近距离的来了次热闹的许愿庆祝活动。

  当天刘若英与众多歌迷相约在街头,一同为新专辑中的新歌《我很好》的MV揭幕。在刘若英的带领下,众歌迷还一起在气球上写下了新年愿望,进行集体许愿活动。此次刘若英宣传的新歌《我很好》,除了青睐五月天(听歌,五月天吧)的主唱阿信(听歌,blog,阿信吧)花两个月的时间为她量身打造外,录影带也是花了整整四天时间精心打造,如此呕心沥血之作,足以看出她对这张新专辑的重视程度了。为什么为专辑主打歌曲取名为《我很好》,刘若英现场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