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只小蜜蜂》韩国上映 登韩国票房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50  新浪娱乐
《一只小蜜蜂》韩国上映登韩国票房榜冠军(图)

《一只小蜜蜂》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韩国“国民主持人”的刘在锡配音的好莱坞电影《一只小蜜蜂》(一只小蜜蜂吧)成为了本周韩国电影排行榜冠军。

  2日,韩国电影排行榜调查结果中显示,影片《一只小蜜蜂》以46%的最高成绩成为了本周(12月27日~1月2日)电影排行榜冠军。2日在韩国上映的《一只小蜜蜂》是《怪物史莱克》(怪物史莱克吧)制作社推出的新作,加上由韩国人气主持人刘在锡亲自配音,使得这部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前就倍受关注。

  排在《一只小蜜蜂》之后的是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丹尼尔·克雷格等巨星领衔主演的影片《黑暗物质:黄金罗盘》(黑暗物质:黄金罗盘吧)(10.38%),而排在第3位的则是影片《国家宝藏2:神秘书》(国家宝藏2:神秘书吧)(8.57%)。由希拉里·斯万克(希拉里·斯万克吧)、杰拉德·巴特勒等人主演的影片《附言:我爱你》(附言:我爱你吧)本周排行第4,而在1月1日上映的韩国影片《等到发疯》(等到发疯吧)排在了第5位。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