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斯万克误撞进影坛 小时想当宇航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2:24  新浪娱乐
希拉里-斯万克误撞进影坛小时想当宇航员(图)

《附言:我爱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希拉里-斯万克(希拉里-斯万克吧)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凭借《男孩别哭》(Boys Don't Cry)和《百万美元宝贝》(百万美元宝贝吧)(Million Dollar Baby)两度荣膺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后的希拉里承认,她最初的理想并不是进军影坛,而是探索太空。她说:“在我大约6岁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航员。但与我9岁的时候想当一名演员不同,现在我更感激、更高兴自己当了演员。”

  在下一部影片《附言:我爱你》(附言:我爱你吧)(P.S. I Love You)中,希拉里饰演一个年轻的寡妇收到了已故丈夫留给她的12封信,希拉里的演艺起点还要追溯到上学的时候,在被迫自编自演了一出短剧后,她喜欢上了这一行。她补充说:“当时有个老师要我写一出短剧并在班上表演。我记得9岁的时候第一次当众表演,我喜欢上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现在,回顾过去,我意识到当你找对自己的职业时就会有那种感觉,但当时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我只是喜欢它,我无法想象做任何其它的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