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主办方与罢工编剧谈判 颁奖礼按计划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3: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2日表示,他们已经和电视台的编剧进行谈判,希望能够在编剧罢工潮继续上演的情况下,按原定计划直播“金球”奖颁奖典礼。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称,12月29日,他们与美国作家协会举行了多次谈判,并签署了一项“临时协议”,在此之前,大卫-莱特曼所在的公司Worldwide Pants也与作家协会签署了一项类似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大卫-莱特曼晚间秀》得以重回播出轨道。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会长乔治-卡马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大卫-莱特曼晚间秀》签署的协议是非常合理的,希望作家协议也能与我们签署同样的协议。”卡马拉说,一项“临时协议”能够让1月13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按计划在国家广播公司电视台播出,而不用设置什么警戒线。

  作为电影人的最高荣誉奥斯卡(奥斯卡吧)的风向标,“金球”奖颁奖典礼一直就是好莱坞场面最盛大的颁奖之夜之一,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举行。以往的时候,顶级电影和电视明星均会在“金球”奖之夜上悉数亮相,但这一年,由于好莱坞编剧上演的大罢工,很多明星对是否出席一事仍旧犹豫不决,要知道,如果决定亮相,他们很有可能要跨过作家协会的警戒线。

  美国作家协会12月表示,不允许协会成员为“金球”奖颁奖礼撰写任何文字材料。自2007年11月以来,由于未能与大型电影工作室和电视网络就酬劳问题达成协议,拥有大约1.05万成员的美国作家协会被迫宣布大罢工,根据作家协会的要求,他们的成员应当从以DVD形式发行的作品以及网络版作品的收益中分得一杯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