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47  新浪娱乐
《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

海蒂-克拉姆和希尔

《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

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

《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

菲丝-希尔和蒂姆-麦格罗

《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乔丹-布莱特曼

  新浪娱乐讯 一说到好莱坞明星夫妻,人们马上就会联想到性、离婚、夺子等等丑闻。其实,好莱坞明星夫妻中也有很多是情深意浓、恩恩爱爱。以下是《人物》杂志评出的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

  1 海蒂-克拉姆和希尔

  6月,在纽约市的一场派对上,克拉姆忘情地对着结婚两年的老公希尔撅起嘴巴,样子甚是可爱。克拉姆向艾伦-德杰尼勒斯透露了已有三个孩子的他们是如何让爱情“保鲜”的。克拉姆说:“我们只是说‘嗨,宝贝儿,2点在阁楼,6点在卫生间。前面的卫生间。’”

  2 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

  6月,在马刺夺得07年NBA总冠军帕克摘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之后,作为老公铁杆球迷的伊娃-朗格莉亚抱着帕克的脖子送上一吻,恩爱真是羡煞旁人。不过,帕克对爱妻演艺事业的支持也毫不逊色。伊娃说:“我们回到洛杉矶之后,他会经常陪我去《绝望的主妇(《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绝望的主妇吧)片场,就像在NBA赛季我会去马刺比赛现场为他加油助威一样。”

  3 菲丝-希尔(菲丝-希尔吧)和蒂姆-麦格罗

  6月,在多伦多举行的夫妻档灵魂之旅(Soul2Soul)巡回演唱会后,麦格罗下巴贴着太太的肩,笑容甜美而幸福。在一趟希腊之旅中刚过40岁生日的希尔对《人物》杂志说:“和麦格罗在一起,我们从不需要寻找任何默契。”

  4 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吧)-阿奎莱拉和乔丹-布莱特曼

  据说,夫妻俩保持婚姻激情的秘诀是星期天一起外出游玩。照片上,他们正在迪斯尼乐园过情人节。明年年初,两人的第一个宝宝即将出生。

  5 凯特-沃尔什和亚历克斯-杨

  9月,在今年的艾美奖(艾美奖吧)红地毯上,主演《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凯特偷偷亲吻了新婚丈夫亚历克斯。一袭红裙的凯特对老公更是赞不绝口,夸他是“我遇见的最了不起的男人”。9月1日,在加州奥哈伊(Ojai),两人在100位亲朋好友(和《实习医生格蕾(实习医生格蕾吧)》演员)面前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

  6 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和贾达-萍克特

  3月,史密斯夫妇出席了《从心开始》(从心开始吧)(Reign Over Me)的首映式,两人在蜻蜓点水的一吻之后,红地毯上的萍克特更是“贤妻十足”,一身黄色礼服的她正帮老公擦嘴上的口红好照相。说起结婚差不多10年的老公,萍克特洋溢着一脸的幸福,她说:“我们就像最好的朋友。我完全信任威尔。”

  7 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和基思-厄本

  去年刚结婚的两人眼里似乎只有对方。10月,在2007年澳大利亚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两人深情对视。9月16日,在温哥华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厄本为爱妻献上一曲,并承认“如果不是出于对我老婆的信任和爱,我今晚不会来这儿为你们表演。”

  8 丽贝卡-罗梅恩和杰瑞-奥康耐

  1月,这对新婚夫妻在卡拉巴萨斯(Calabasas)的山路上共骑一辆双人自行车。但后来,两人又迷上了另外一项运动—打羽毛球。罗梅恩告诉《人物》杂志,每逢周末,两人都会展开一番拼杀,有时候一天会打上4个小时。

  9 詹尼-麦卡锡和金-凯瑞(金-凯瑞吧)

  6月,麦卡锡和男友凯瑞在夏威夷的沙滩上偎依着看日落,享受着宁静的时光。不过,两人近期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或许对他们来说象现在这样也不错。凯瑞对安大略湖的《The Record》说:“不,我们永远不会结婚,但我们永远也不会离婚,感觉妙极了。”

  10 菲丽西提-霍夫曼(菲丽西提-霍夫曼吧)和威廉-梅西

  9月,在《今夜娱乐》/《人物》杂志艾美奖派对上,当天早上刚进行22.5英里三项全能运动的《绝望的主妇》主演霍夫曼和丈夫居然还有精神跳舞,要换成别人,肯定早累趴下了,这夫妻俩显然厉害得多。是什么让这段夫妻携手走过了25年呢?梅西对《Redbook》说:“我觉得她既性感、又有活力。”

  11 凡妮莎-哈金斯和扎克-埃弗隆

  炎热盛夏,哈金斯拿着一杯冷饮喂男友埃弗隆喝,恩爱之意在两人深情的对视中展露无遗。两人一直相处得很好。埃弗隆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和瓦妮莎在一起,但我们已经有美好的开始了。”

  12 詹妮弗-加纳(詹妮弗-加纳吧)本-阿弗莱克(本-阿弗莱克吧)

  今年夏天,在夏威夷度假的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尽显恩爱之情,两人在汹涌的海浪中紧紧牵着对方的手。詹妮弗对《InStyle》杂志说:“你知道你小时候想象的一个高大、英俊的老公,抱着你的宝宝是什么样吗?本就是那种男人。

  13 哈莉-贝瑞(哈莉-贝瑞吧)和加布利尔-奥布瑞

  10月,享受着足底按摩和泡菜奢侈生活的准妈妈贝瑞告诉奥普拉:“有了模特男友奥布瑞,我知道他有能力爱我,爱我们的孩子,而且他会那样做。”

  14 阿什莉-辛普森和皮特-温茨

  10月,为了庆祝辛普森的23岁生日,《Fall Out Boy》的低音歌手温茨计划在女友父母家为她举办一次80年代舞会主题派对。在布赖恩-亚当的《Everything I Do》中跳了一曲慢舞之后,温茨说:“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是中学恋人了!”

  15 凯瑟琳-海格尔和乔希-凯利

  今年夏天,歌手凯利和未婚妻海格尔亲密亮相洛杉矶。凯利知道怎么向他心仪的女人求爱:一首情歌。海格尔对《人物》杂志说:“它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激动和浪漫的事情,它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他。”

  16 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

  照片上,朱莉和皮特手拉手亲密亮相《十三罗汉(《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十三罗汉吧)的戛纳首映式。这对已有4个孩子的明星夫妻表示,他们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为对方寻找私人空间。朱莉对《嘉人》(Marie Claire)杂志说:“我不知道他怎么做,但我会在浴室聊上半天。”

  17 马特-达蒙(马特-达蒙吧)和露西安娜-芭罗索

  《人物》杂志评出的最性感男人不会撇下妻子和两个孩子—15个月大的女儿和9岁的继女独自出门。他对英国的《星期日快报》说:“唯一一次他们没有和我一起来是在丹吉尔拍《谍影重重3(《人物》评出07年好莱坞18对最恩爱夫妻(图))(谍影重重3吧),我一到那儿就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现在,无论我到哪儿,他们都跟着我。”

  18 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

  11月,克鲁斯携爱妻出现在纽约的“移动影像博物馆”,虽然克鲁斯是活动的主角,但赫尔姆斯受到了皇室一般的待遇。克鲁斯彬彬有礼地亲吻了她的手背。赫尔姆斯很快作出回应,称他是“永恒的灵感和爱情之源”。为了表达感激,她还为老公轻声哼唱了《壮志凌云》(壮志凌云吧)(Top Gun)的经典歌曲—正义兄弟的《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