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典礼将至大厨忙翻天 金球颁奖礼菜单热腾腾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金球奖(金球奖吧)颁奖典礼,总是星光闪耀,要满足这些大明星的味蕾,到底要准备什么好料理?离金球奖颁奖剩下不到10天,加州比佛利的高级餐厅,已经开始准备菜色,典礼中,美酒、甜点绝对是少不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的甜点,采用了清爽的开心果,加上柳橙所做成的酸奶,再淋上白巧克力,健康美味,加上水果和巧克力片的盘饰,成了这道赏心悦目的甜点。为了要准备金球奖的大餐,饭店主厨可是忙翻天。餐厅主厨:“我要服务1200个人,我们有准备了。”

  不只甜点,主菜也设计好了,煎牛排配上滑嫩的里脊肉和养生菇类,另外也可以选择,以亚洲香料料理的海鲜,如果明星有特别要求,大厨们也会随时应变。餐厅主厨:“他们要什么,我们就会准备。”

  尽管好莱坞影剧界,持续罢工10个星期,究竟会不会影响金球奖当天,厨师们可不在乎,只希望精湛的厨艺能受到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