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威廉姆斯《把爱找回来》再次出演心灵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自从演出《心灵捕手》之后,罗宾·威廉姆斯一直对于提携后进不遗余力,日前他演出《把爱找回来》,再次证明了他是演出心灵导师的最佳人选。

  《把爱找回来》的故事主轴是一个摇滚歌手和一个大提琴家浪漫相逢后发生了一夜情,但是因为女方父亲的阻挠,他们不但无法结合,女提琴家暗结珠胎的婴儿也一生下就被送到孤儿院。而这个充满了音乐细胞的孤儿佛瑞迪·海默,虽然从未和他的父母见过面,但是他相信音乐会让他找到他们。

  罗宾·威廉姆斯在《心灵捕手》电影中发掘了数学天才马特·达蒙,这次他在《把爱找回来》中又发现了佛瑞迪·海默的音乐天分。

  在电影中罗宾·威廉姆斯吹口琴,佛瑞迪·海默弹吉他,但是私底下威廉姆斯最喜欢吹萨克斯。他被《把爱找回来》的音乐所感动,因此当导演找他一起演出这部电影时,他二话不说就答应。而他和佛瑞迪·海默的搭档默契十足,让电影更增添许多可看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