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韩片总票房创11年来新低 进口大片吃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41  新浪娱乐
07年韩片总票房创11年来新低进口大片吃香(图)

《D-WAR》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韩国银幕受本土影片不景气的影响,观众人数大大减少,达到了过去11年间的最低水准。

  据韩国CJCGV统计数据显示,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韩国电影观众总人数为1亿5752万5412名(首尔4880万2659名),这一成绩是韩国电影市场自1996年以来的最低数字,也是韩国电影市场在1995年经历-6.5%的负增长之后再次遭遇负增长。

  2007年在韩国上映的进口影片均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韩国本土影片却遭观众冷遇,总票房比2006年下滑了将近25.7%,观众占有率更是跌落到了50.8%,险些跌破50%底线。在07年票房突破200万观影人数的韩国本土影片不过10篇,虽然有《D-WAR》(D-WAR吧)这样的800万票房级别的影片,不过却也难以扳回本土影片的劣势。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