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人气比票房高 好莱坞最受欢迎女星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15  新闻午报

  尽管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瑞茜-威瑟斯彭吧)去年的电影《反恐疑云》票房不佳,但她依然深得影迷们的厚爱,被评为2007年度最受欢迎的好莱坞女星。

  上周五,一家名为E-Poll的市场调查机构对1100名年满13岁者进行“名人指数调查”,以此评选出人们心目中最有吸引力和最泛滥出镜的明星。最终,31岁的威瑟斯彭以74%%的支持率在“十大最受欢迎女星”中名列第一。

  自从凭借《一往无前》(一往无前吧)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后,威瑟斯彭并没有拿出更多出挑的电影作品,其去年主演的影片《反恐疑云》仅获得了17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据悉,她接下来将主演并制作一部讲述“女杀手”的黑色喜剧,片中,她的角色是一名年过三十的纽约杂志编辑格蕾斯。

  此外,其他获得影迷肯定的上榜女星依次为珍妮弗-安妮斯顿(安妮斯顿吧)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朱莉、珍妮弗-洛佩兹(听歌,洛佩兹吧)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Victoria(Victoria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吧)等。

  相比之下,去年负面消息不断的好莱坞女星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吧)、林赛.洛韩、布兰妮等均列入了“黑名单”,其中,帕丽斯的支持率仅9%%,而75%%的人认为她出镜次数明显过多。□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