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无对手 北美票房冠军三连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26  北京晚报
《国家宝藏2》无对手北美票房冠军三连庄(图)
《国家宝藏2》海报

  新年伊始,新片匮乏导致北美市场波澜不惊,《国家宝藏2:神秘书》得以三连庄,《我是传奇》(我是传奇吧)再次位列第二,而已上映五周的小制作影片《朱诺》(朱诺吧)则爬上了“探花”,虽仅在北美1925家影院上映,但各方良好的口碑使其上周票房与在3648家影院上映的《我是传奇》基本持平,都为1600万美元左右。

  在去年底一轮大片“争奇斗艳”后,市场重归平静,即将进入春季的低迷期。上周榜单前十名中,仅有一部《美版鬼来电(《国家宝藏2》无对手北美票房冠军三连庄(图))(美版鬼来电吧)位列第五,收获1350万票房。该片翻拍自三年前在日本大获成功的《鬼来电》,日本人拍摄的恐怖片一直是好莱坞热衷翻拍的对象,《美版鬼来电》是法国导演艾瑞克·瓦莱特进军好莱坞的头部影片,因为成本低廉,无力邀请大明星坐镇。故事内容上延续了原版《鬼来电》,但视觉效果和恐怖处理上做了较大变动,上映时被定位为PG13级。

  榜单前12名总票房1.24亿,比靠《博物馆之夜》(博物馆之夜吧)领衔的2007年首周高出18%,算是获得了一个好的开局。

  上周北美票房(北美票房吧)前十名依次为:《国家宝藏2:神秘书》、《我是传奇》、《朱诺》、《艾尔文与花栗鼠》、《美版鬼来电》、《查理的战争》(查理的战争吧)、《PS:我爱你》、《尼斯湖水怪(《国家宝藏2》无对手北美票房冠军三连庄(图))(尼斯湖水怪吧)《理发师陶德》(理发师陶德吧)《赎罪》(赎罪吧)。实习记者王雯淼文图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