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将翻拍《我脑中的橡皮擦》 深田恭子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日本将翻拍《我脑中的橡皮擦》深田恭子主演
《我脑中的橡皮擦》海报(资料图片)

日本将翻拍《我脑中的橡皮擦》深田恭子主演
深田恭子(资料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由郑宇成(郑宇成吧)孙艺珍(孙艺珍吧)主演的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日本将翻拍《我脑中的橡皮擦》深田恭子主演)》2005年在日本上映后创下了30亿日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的韩国电影最高票房记录。而这部电影在日本被再度改编为电视剧。

  据韩联社报道,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以2001年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Pure Soul》为原著进行改编,而日本电视台再度将该影片改编为电视剧进行拍摄,并计划从3月13日起播出。

  日本电视台再度翻拍已被改编为韩国电影的作品实属罕见,新电视剧将于每晚黄金时段9时30分开始播出两个小时。

  电视剧《我脑中的橡皮擦》剧情上有所改动,两位主人公不是原著《Pure Soul》中的老板的女儿和木匠,而是美术学校的学生和画家。

  日本人气影视明星深田恭子(日本将翻拍《我脑中的橡皮擦》深田恭子主演)(深田恭子吧)(24岁)饰演了得老年痴呆症并逐渐失去记忆的妻子一角,而尽心尽力地照顾患病妻子的丈夫则由及川光博(37岁)饰演,电视剧柔美凄惨的剧情将给观众带去无限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