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银幕成美片天下 《蜜蜂总动员》夺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05  新浪娱乐
韩国银幕成美片天下《蜜蜂总动员》夺票房冠军

《蜜蜂总动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画片《蜜蜂总动员》成为了08年韩国银幕首个周末票房冠军影片。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蜜蜂总动员》在韩国上映的第一个周末4日至6日期间创下了28万5141名的票房成绩,以首周33万8379名的总票房成为了韩国最新票房冠军。《蜜蜂总动员》是拍摄《怪物史莱克》(怪物史莱克吧)系列等人气动画片的梦工厂推出的最新作,韩文版配音由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锡担任,因此在韩国上映之后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上周排名票房榜第二名的《国家宝藏2》(国家宝藏2吧)本周也守住了票房榜亚军的名词,该片在韩国331个银幕上映,在上周末的票房达到了18万615名,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57万4365名。原周末票房冠军《金色罗盘》在最新排行中排名跌落到了第三位,该片仍在韩国344个银幕上映,在12月18日上映之后总票房已经达到了268万4264名。

  在好莱坞大片们的抢滩登陆下,韩国本土影片迎来了灰色的新年,除《等到发疯》(等到发疯吧)以13万9564名的票房成绩位居票房榜前5位之外,《色即是空2》(色即是空2吧)《假面》(假面吧)《我的爱》(我的爱吧)等影片全部都被挤出了TOP5,其中《色即是空2》总票房虽然已经达到192万5504名,即将突破200万大关。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