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怀孕7个月蹬10cm高跟鞋捧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39  新浪娱乐
哈利-贝瑞怀孕7个月蹬10cm高跟鞋捧奖(附图)

哈利-贝瑞

  新浪娱乐讯 怀孕近7个月的哈利-贝瑞前日(1月5日)出席在加州举行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时,依旧穿上10厘米高跟鞋,完全漠视肚内BB的安全,旁人亦替她感到担心。

  哈利-贝瑞与近日多次获影帝殊荣的丹尼尔-戴-刘易斯一起夺得沙漠棕榈成就奖,身形发福不少的她当晚穿上黑色背心连衣裙,再配上10厘米高跟鞋,尽显高贵大方,但她好像忘记自己怀孕近7个月,穿高跟鞋完全是高危动作。

  电影颁奖礼获一众好莱坞巨星撑场,包括获整体表现奖的约翰-特拉沃塔、年度导演辛潘、获突出表现奖的《粉红色的一生》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夺冒起之星奖的《恋爱大爆发》妮基-布朗斯凯(Nikki Blonsky)、颁奖嘉宾德鲁-巴利摩尔等。约翰-特拉沃塔更发表对金球奖或无法举行的感受:“节目被迫取消,当然会觉得伤心。”编剧工会称假若全国广播公司(NBC)不直播金球奖,会鼓励获提名的演员及颁奖嘉宾出席,不过NBC却指有权利和义务直播,并发公开信希望与编剧工会再作谈判及金球奖能如期举行。

  另外,前日“美国全国影评人学会”亦在纽约公布得奖名单,早前已横扫多个影评人奖的《黑金风云》继续称霸,获颁最佳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更以大比数获得最佳电影等4个大奖,击败《潜水钟与蝴蝶》及《200万夺命奇案》,暂时成为奥斯卡前哨战获奖最多的电影,朱莉-克里斯蒂及凯特-布兰切特分别封影后及最佳女配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