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诺》创公司纪录 《国家宝藏2》继续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09  新京报

  上周,《国家宝藏2》挖宝的势头仍然很生猛,上周拿到了2020万美元,仍然位于第一位,第二位是《我是传奇》。不过,人们最关注的是排在第三位的电影《朱诺》

  评奖季热门电影《朱诺》上周拿到1620万美元,总票房拿到5260万美元,超过了《阳光小美女》《杯酒人生》,成为独立制片公司“福克斯探照灯”有史以来票房最好的电影。《朱诺》讲述一个未婚先孕的少女的故事,但故事一点也不沉重,反而充满喜感,它的女主演艾伦·佩吉也成了2007年上升最快的新星之一。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这是2007年最酷的成功小片”。刚刚获得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BAFTA奖最多提名的《赎罪》上周末拿到了512万美元,排在了第10,现在评奖季的热门影片已经开始在票房上开花结果。

  上周的新片,美国翻拍版的《鬼来电》拿到了1325万美元,排在第5位,作为一部小恐怖片算是完成了任务。而另一部科幻恐怖片《异形大战掠夺者2》本周已经下榜。

  2008年第一周的北美票房可称开门红,周末总票房达到1.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8.5个百分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