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集结号》均破两亿 元旦后走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截止到1月6日,《集结号》的票房已经突破2亿大关。而之前上映的《投名状》也迈进2亿大关,全亚洲2.6亿元人民币。

  据全国各大院线反馈,《集结号》元旦后依然保持了每天700万的良好走势,2亿票房成绩不仅让冯小刚(冯小刚吧)成为连续三部影片突破亿元的内地导演,也让其和陈可辛(陈可辛吧)一起跨入“两亿元俱乐部”。另据悉,《集结号》正版DVD将于1月31日正式上市。

  另外,陈可辛的新片《投名状》截至到新年第一个周末,内地的票房也跨入了2亿元大关,再加上港台地区以及东南亚总计票房达到了2.6亿元。《投名状》自12月28日在台湾上映不到10日,拿下1亿新台币(2500万元人民币),赢票房和口碑双重收获。香港方面《投名状》也稳坐贺岁片冠军位置,新年过后票房已累计到3000多万港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