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胡萝卜》将首映 孔孝真施展搞笑才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新片《胡萝卜》将首映孔孝真施展搞笑才华(图)

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个性派演员孔孝真(孔孝真吧)出演新片《胡萝卜》,饰演一个喜剧人物。孔孝真将在电影《胡萝卜》中饰演一个从学生时代开始暗恋老师的女孩,并为了不让老师交女朋友和老师的女儿联手,演绎一系列搞笑故事。

  孔孝真在片中暗恋的老师由曾经出演电影《充满心机的申小姐》(充满心机的申小姐吧)的李宗赫饰演。孔孝真曾在电影《M》(M吧)《幸福》(幸福吧)中展现温柔善良形象,但此次出演喜剧片《胡萝卜》展搞笑演技。

  此外,孔孝真在电影《胡萝卜》拍摄现场以不平凡的搞笑演技,使现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由孔孝真主演的喜剧片《胡萝卜》将于今年上半年首映。禁止转载(newskorea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xiangxi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