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颁奖典礼被取消 奥斯卡办不办仍然是个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3  新京报

  - 后续影响

  之前,美国编剧公会已经明确表示要抵制金球奖(金球奖吧)颁奖,不但不给颁奖写串场词,并且要在颁奖现场拉起警戒线———如果还有颁奖的话。而演员公会随即表示他们的成员不愿意穿越警戒线。事实已经证明,这些公会都说到做到,所以金球奖颁奖将会成为一次没有俏皮话、没有明星参加的颁奖礼。既然这样,那还举办颁奖礼做什么呢?

  美国编剧公会已经答应配合一些比较“低姿态”的小奖,比如说1月7日颁发的“批评家选择奖”,但对金球奖这样的大奖一点也不让步。现在,奥斯卡(奥斯卡吧)评委会还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奥斯卡颁奖礼还办不办仍然是个谜。

  而人民选择奖早已知难而退,表示将要用“电视杂志”的形式播出颁奖结果,用获奖者的片花代替本人亲自领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