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取消 颁奖礼改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3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7日宣布,由于美国演员公会的抵制,第65届金球奖(金球奖吧)颁奖典礼被迫取消,改以新闻发布会方式宣布获奖名单。

  业内人士说,历史悠久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成为从去年11月初开始的好莱坞影视编剧罢工最令人注目的牺牲品,也给定于下月举行的奥斯卡(奥斯卡吧)颁奖典礼投下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若热·卡马拉当日对媒体说:“主办者对这一有着悠久传统的颁奖典礼无法举行,以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无缘看到他们喜爱的明星庆祝2007年度影视领域的杰出成就深感失望。不过可以稍许感到安慰的是,我们仍将在原定日期宣布金球奖的获得者。”

  据介绍,金球奖主办者将在本月13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奖名单,新闻发布会时长1小时,由电视直播。会后将安排一个象征性走红地毯的环节,以便媒体记者对获奖者进行拍照和采访。

  出于对罢工编剧的支持,美国演员公会上周宣布其所有会员将一致抵制金球奖颁奖典礼,这意味着获得金球奖提名以及原定担任颁奖人的演员绝大多数不会出席颁奖典礼,这一抵制行动直接导致了金球奖颁奖典礼取消。

  此外,原定8日晚在洛杉矶圣殿礼堂举行的“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也因编剧罢工被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