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评人奖茱莉未拿影后 与皮特红毯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09  新浪娱乐
影评人奖茱莉未拿影后与皮特红毯秀恩爱(图)

朱莉与皮特

  新浪娱乐讯 前晚第十三届Critic's Choice颁奖礼在加州圣莫尼卡举行,电影《二百万夺命奇案》横扫三奖成大赢家,颁奖礼亦获众星撑场,与刚宣布取消的金球奖颁奖礼相比,场面真是大相径庭。

  早前已获颁多个影评人协会奖项的《二百万夺命奇案》成为当晚颁奖礼的大赢家,分别赢得最佳剧情电影、最佳导演(戈恩兄弟)及最佳男配角(哈维亚-巴顿),最佳喜剧则由《Juno少女孕记》夺得,并请来“汤姆嫂”凯蒂-赫尔姆斯颁奖。

  《爱.诱.罪》吃白果

  影帝和影后分别是得奖常客《黑金风云》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及《Away FromHer》的茱莉-克里斯蒂,但后者并未出席;至于《恋爱大爆发》新冒起的女星Nikki Blonsky则获最佳年轻女演员奖,其母还在台下激动落泪;唐-钱德勒亦获颁Joel Siegel人道大奖。至于获七项提名,由西恩-潘执导的《Intothe Wild》及大热作品《爱.诱.罪》则空手而回。

  罢工两个多月的演员及编剧工会群起抵制金球奖,非工会所属活动的Critic's Choice则不受影响,故颁奖礼显得特别星光熠熠,出席的有布拉德-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乔治-克鲁尼、西恩-潘、哈维亚-巴顿、唐-钱德勒等,相比今年被迫取消的金球奖颁奖礼,其热闹场面可谓莫大讽刺。

  皮特封“荣誉黑人”

  当晚的嘉宾焦点顺理成章落在布拉德-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身上,虽然安吉丽娜失落影后殊荣,但依然心情大好,并与皮特不时贴脸,大秀恩爱。司仪在台上赞扬两人对黑人作出的贡献,还称皮特为“荣誉黑人”,而皮特的家乡亦计划为他建一座博物馆以作表扬。此外,七部电影包括在Critic's Choice打败《色,戒》夺得最佳外语片的《潜水钟与蝴蝶》、《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战狼300》、《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等入围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大会将于一月二十二日宣布最后三强及其他入围名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