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德22》开机 乌克兰女星任新邦女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3  新闻午报
《邦德22》开机乌克兰女星任新邦女郎(附图)

乌克兰女星奥尔加·柯瑞兰克任新邦女郎

  索尼公司与米高梅本周一宣布,第22部007系列《邦德22》已正式开机,新任邦德女郎的人选则是乌克兰出生的模特兼演员奥尔加·柯瑞兰克。

  第22部《邦德22》目前还没有名字,演员的原班人马保持不变:丹尼尔·克莱格将再次扮演“邦德”,朱迪·丹奇饰演M女士,杰弗里.怀特扮演美国中情局特工费利克斯·雷特,吉安卡罗·吉安尼尼扮演马西斯。曾执导《寻找梦幻岛》(寻找梦幻岛吧)《追风筝的人》(追风筝的人吧)的马克.福斯特将担任新片的导演,电影定于今年11月7日上映。此前曾有报道称,新任邦德女郎人选是英国女演员吉玛·阿特顿,但据知情人士称,阿特顿也将在电影中露面,但戏份要比柯瑞兰克的少得多。过去,邦德电影曾捧红多位“邦女郎”,如金·贝辛格、哈莉·贝瑞、杨紫琼(杨紫琼吧)以及最近的伊娃·格林等等。

  柯瑞兰克现年28岁,曾做过模特并登上过很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后改行当了演员,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她曾和伊利亚.伍德在《巴黎,我爱你》(巴黎,我爱你吧)中合作,还曾凭借法国女导演蒂安·贝唐的《无名指》获得过2006年布鲁克林国际电影最佳女演员奖。她最近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是去年的游戏改编电影《杀手:代号47(《邦德22》开机乌克兰女星任新邦女郎(附图))(杀手:代号47吧)。闻雨

    链接:柯瑞兰克小简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