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泽尔-华盛顿新片争八奖 朱莉有望夺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37  新浪娱乐
丹泽尔-华盛顿新片争八奖朱莉有望夺影后(图)

丹泽尔-华盛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反歧视有色人种组织前天公布第39届Image颁奖礼提名名单,电影组方面,丹泽尔-华盛顿(丹泽尔-华盛顿吧)凭自导自演的《The Great Debaters》获最佳导演及男主角等八项提名领先,而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吧)则凭《死心.不息》获最佳女主角提名。音乐组方面,碧昂斯与Alicia Keys将角逐最佳女歌手。

  另外,被视为奥斯卡指标的美国导演工会前天公布第60届最佳导演提名名单,包括《Into The Wild》的西恩-潘、《黑金风云》的保罗-汤姆斯-安德逊、《200万夺命奇案》的戈恩兄弟、《敌对同谋》的Tony Gilroy及《潜水钟与蝴蝶》的朱利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