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取消颁奖礼 斯皮尔伯格领奖顺延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金球奖取消颁奖礼斯皮尔伯格领奖顺延一年(图)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金球奖(金球奖吧)终决定以记者会形式公布结果,但原定获颁塞西尔?B?戴米尔成就奖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吧)却要顺延一年才能领奖,因大会希望他能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下分享喜悦,故决定今年取消此奖。

  同样极有可能受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影响而取消的奥斯卡(奥斯卡吧)颁奖礼,其大会总监Bruce Davis表示他们仍如常运作筹备颁奖礼,并已找来Jon Stewart继续担任主持,但Bruce仍寄望工潮届时能得以解决,而负责直播的美国电视广播公司则有信心节目可如期直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