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怀孕退出《朗读者》 凯特-温斯莱特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45  竞报

  凯特·温斯莱特将顶替妮可·基德曼出演由德国畅销书改编的同名电影 《朗读者》。据知情人透露,该片最初就定由凯特·温斯莱特出演,但是她当时由于档期冲突而退出。现在,妮可·基德曼不得不因为怀孕而停止这部电影的拍摄,不过幸好电影拍摄时间也有了改变,凯特又能回来了。片中男主角成年和少年时期将分别由拉尔夫·费因斯和德国新人大卫·克劳斯扮演。 (王宇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