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典礼降格 斯皮尔伯格来年领“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继前日宣布金球奖颁奖典礼将降格为记者发布会后,昨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再次爆出消息,本该斯皮尔伯格今年捧走的“终身成就奖”要到来年才颁。

  跟其他奖项不一样,金球奖主办方早在11月的时候就公布了今年终身成就奖的得主是“好莱坞教父”斯皮尔伯格。不过,在得知金球奖将成为发布会后,记者就这位大导演是否仍旧出席的问题询问了梦工厂的宣传人员列维,他当即表示:“我无法想象斯皮尔伯格会认为这个主意很吸引人。”

  仅仅一天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就推迟了颁奖的日子,而且还是整整一年。据海外媒体报道,延期是为斯皮尔伯格的脸面着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