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拉-奈特莉露胸衣上封面 被搭档笑称脚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莉露胸衣上封面被搭档笑称脚臭(图)

凯拉-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准金球奖影帝和影后詹姆斯(凯拉-奈特莉露胸衣上封面被搭档笑称脚臭(图) blog)-麦卡沃伊与凯拉-奈特莉,最近为宣传新片《爱?诱?罪》纷纷做封面人物,继《Entertainment Weekly》之后,最近二人又做《W》杂志封面人物。凯拉还在另一款封面大开中门露Bra,却没多大“看头”。

  被问到与凯拉合作的感觉时,詹姆斯-麦卡沃伊说:“她的脚好臭啊!开玩笑。”凯拉则表示从小就知道表现幼稚会令自己失去拍戏的机会:“不过我在现实生活绝对不成熟,亦不想成熟!例如我的屋子整天就像暂住一样,永远不会收拾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