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两部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哈利·波特》电影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哈利·波特迷们欣赏完结篇时将大呼过瘾。因此,电影制作方所得利润也将翻倍。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参与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工作人员说,这一系列电影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前五部为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赚到了25亿英镑(约合5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系列电影票房收入之最。完结影片分为两部意味制作方可能多赚5亿英镑(约合10亿美元)。

  据有关人士称,这一做法并非出自商业利益的考虑,而是出于艺术需要,“完结篇情节复杂,所以我们认为电影应分为两部。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扮演的哈利将和伏地魔激战,我们必须拍好。”《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长度为223页,完结篇则长达776页。许多哈利·波特迷抱怨,后几部小说中许多情节未拍进电影。《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K·罗琳在个人网站上解释说:“一部4小时长的电影无法展现每个故事情节。”

  据传,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打算邀请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知名导演执导《哈利·波特》电影完结篇,并冲击奥斯卡奖。对此,公司发言人回应说:“一切皆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