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被迫降格传统依旧 豪华礼包提前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虽然金球奖的奢华晚宴被迫降格为一场记者发布会,不过金球奖仍然为明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包。据悉,礼品包里有至少5件豪华礼物,这些礼物已经于星期五的时候送到了提名人的手中。

  为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们送上礼品包是金球奖的传统。2005年的时候,金球奖破纪录地派出价值4万美元大礼包。而去年的金球奖由于报税改革,前来捧场的明星嘉宾只能得到象征性的免税礼物,不过仍有数十家赞助商提前派送豪华礼物,邀请众多明星到商店来挑选试用。

  今年,自从主办方宣布取消颁奖礼以来,赞助商们就在考虑为明星们送礼是否合算。其中一些人决定取消对明星的优待计划。不过大部分的商家依然为明星们准备了礼物——珠宝、晚礼服和可以调节温度的狗项圈等。贝弗利一位礼品设计师凯文说:“虽然编剧在罢工,这不代表我们不需要表彰演员们一年来做出的成绩。”据悉,只要到贝弗利大街上好好转转,明星们仍然能够免费享受到Fileena珠宝、加勒比海旅游券、一年的高级大餐、美容护肤品等。

  一位化妆品经销商表示:“我认为明星们还是会来挑选礼物的,虽然他们支持编剧,他们也想找点乐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