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电影界权威人士透露奥斯卡颁奖礼不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16  西安晚报

  在80大寿之年遭遇编剧罢工尴尬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有望照常举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加尼斯近日向媒体透露,即将于今年2月24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取消。在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受到编剧罢工的影响而被迫取消后,这无疑是为亿万影迷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取消,导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8000万美元左右。因此,比金球奖转播规模更大、周边收益更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旦取消,损失将会更加惨重。好莱坞编剧工会如今并未确定是否将为“小金人”签署“特赦令”,但双方已就此事开始接洽。本来在这场大罢工中,舆论坚定地站在编剧工会一边,但由于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扼杀了影迷瞩目的庆典和媒体的营生之道,编剧工会开始遭受质疑。(艾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