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瑛太现身《银色的季节》东京首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银色瑛太现身《银色的季节》东京首映会(图)

电影主创人员

银色瑛太现身《银色的季节》东京首映会(图)

“银装素裹”的瑛太

  新浪娱乐讯 瑛太主演的08年新片《银色的季节》,于1月12日在东京有乐町的“日剧2”影院举行了电影首映,瑛太、玉山铁二、田中丽奈、国村隼、佐藤江梨子、田中要次等主要演员及导演羽住英一郎一一到场。去年,瑛太共有三部主演作品在日本上映,而今他主演的08年NHK大河剧《笃姬》目前也在热播中。去年末,NHK大河剧《笃姬》的预告片发布后,在剧中扮演年轻武士的瑛太人气剧升。

  瑛太在《银色的季节》放映后,以一身银装——从西服到领带、鞋子都是银色——出现在舞台上,变身为“银色的瑛太”,模特出身的他,如此打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面对“日剧2”影院(668个席位)内满员的观众,瑛太表示:“虽然影片拍摄过程很辛苦,但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能够站在这里面对着大家,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在影片上映前两个月,瑛太接受了150多次媒体采访,此外,还为此参加了不少娱乐节目,而影片上映前一周参加宣传活动饮下的酒量,几乎赶上平日一年的量了。

  《银色的季节》是06年日本本土片年度票房冠军《海猿2:爱之界限》的导演羽住英一郎以及原班幕后的最新力作。影片讲述三个在雪山上过着自由奔放生活的“雪猿”,在镇上的滑雪场打零工,突然一日,一个准新娘为了能与新郎举行浪漫的“雪教堂”婚礼,来到小镇上突击学习滑雪,她的出现令三个“雪猿”的生活发生了巨大转变,他们一同开始了新的挑战。

  影片在零下十几度的雪山中进行了长达三个多月的外景拍摄,导演羽住为此很自信地说:“大家可以尽情地欣赏片中的美景”。由于剧情的需要,几位主演都必须具备专业的滑雪技巧,为此,演员们在影片开拍前,逐一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男一号瑛太在现场自爆:“为了能达到导演想要效果,自己老老实实地一遍又一遍进行练习,不过,拍摄期间与大家相处地非常的快乐,是到现在为止我所演出的作品中最开心的一部作品”。而玉山铁二也表示,自己为了这部片子,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滑雪练习。

  从2003年开始规划,到2008年初正式上映,《银色的季节》的制作过程历经四年之久,而导演羽住英一郎,这一回不仅仅只是瞄准日本国内的票房市场,更是有着进军世界电影市场的野心,该片目前已经在亚洲部分国家及地区得到了上映响应,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已经预定了上映计划。瑛太出演的电视剧《水男孩》、《橘色岁月》曾在亚洲范围内热播,此番有新片上映,瑛太也将到上映各地进行宣传,同时,《银色的季节》中另外两为主演田中丽奈、玉山铁二在亚洲也拥有极高的人气。(文/伊万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