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罪》斩获金球奖最佳剧本 记者会半小时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特-布兰切特凭借在《我不在场》中饰演的配角问鼎金球奖,但在属于布兰切特的第一个金球之夜,谈论的几乎全是有关原定于13日举行的颁奖礼由于好莱坞编剧罢工而被迫取消这件事。因为布兰切特没有出现。 在这场为时31分钟的记者会上,最后一个奖—最佳剧本奖得主《赎罪》也没人领奖,主办方一溜烟公布完25位获胜者,就好像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只是想宣读完名单一样。

  没有红地毯、没有微醉的明星、没有大赢家。《赎罪》虽以7项提名领跑,最后却只拿到两个奖,与其它3部获大奖的影片平分秋色。但奖项推荐者也牵挂着《赎罪》,他们希望制片方和编剧能尽快达成协议好让好莱坞重新开工。在宣布《赎罪》获最佳剧本奖之后,金球奖头头作出一个大胆的允诺。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乔治-卡马拉说:“请放心,明年的金球奖颁奖礼将成为一场空前盛大的典礼。”今年,受编剧罢工的影响,该协会被迫将由电视转播的星光灿烂的盛宴改为一场没有获提名者出席的记者会。

  在这届金球奖肯定会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奇特的一场颁奖典礼之后,凭借讲述鲍勃-迪伦的影片《我不在场》荣获最佳女配角奖的布兰切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希望环境会允许我出现在那儿。”取代以往3个小时、群星云集的颁奖盛会,这届金球奖半小时便草草收场,没有获奖者出席,改为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E!的基里亚娜-兰西克(Giuliana Rancic)说:“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坐在这儿。”她还表示,她支持罢工的编剧协会,“不是因为没有这场罢工,我就没有这个机会站在金球奖记者会上…明年,我希望它会与今年大不相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