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野心勃勃的导演迈克尔-巴塞特

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杰姆斯-鲍弗曾和威瑟斯彭合作《罗马》

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皮特-波斯尔斯维特

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马克思-冯-西多这样的老戏骨为鲍弗搭台

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
麦肯齐-库克可能会延续在《加勒比海盗》里的鬼马表演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捷克和英国联合摄制,英国导演迈克尔·巴塞特(Michael J. Bassett)执导的《所罗门王凯恩》(Solomon Kane)近日确定了这部动作史诗的男主角,2004年和好莱坞现任一姐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合作《名利场》(Vanity Fair)、2005年在史诗巨作《罗马》(Roma)里担任男主角的杰姆斯·鲍弗(James Purefoy)被导演迈克尔·巴塞特(Michael J. Bassett)相中。在这部根据罗伯特·E·霍华德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中,他将扮演穷兵黩武的所罗门王凯恩,诸如皮特·波斯尔斯维特(Pete Postlethwaite)、马克思·冯·西多(Max Von Sydow)、蕾切尔·哈德·伍德(Rachel Hurd-Wood)、爱丽丝·克里奇(Alice Krige)和麦肯齐·库克(Mackenzie Crook)都将在电影里“辅佐”这位新任“所罗门王”。

  演员的名单还在不断的增加中,手握着这些老戏骨新精英的导演迈克尔·巴塞特(Michael J. Bassett)却有着自己的庞大计划,他想要以罗伯特·E·霍华德的小说为基础,像《指环王》那样打造出“所罗门”三部曲,在这个想法的指引下,这部《所罗门王凯恩》(Solomon Kane)会在华丽动作场面的同时加入大量的特效设计,以保证电影的震撼效果。

  马克思·冯·西多(Max Von Sydow)这位瑞典传奇演员将扮演凯恩的父亲,在《香水》里有着精彩表演的蕾切尔·哈德·伍德(Rachel Hurd-Wood)将扮演一个神秘的女子麦乐迪斯,巨大的年龄差距让我们唯一肯定是她不会扮演凯恩的妻子之类的角色,一切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一探究竟。爱丽丝·克里奇(Alice Krige)和皮特·波斯尔斯维特(Pete Postlethwaite)将出演“麦乐迪斯”的父母双亲,在加勒比海盗(杰姆斯-鲍弗将出任《所罗门王凯恩》主角(图))》系列电影里出演了鬼马海盗的麦肯齐·库克(Mackenzie Crook)说不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整部电影会在法国、捷克、英国三国取景拍摄,导演迈克尔·巴塞特(Michael J. Bassett)最近的一部《荒岛》(wilderness)被称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冷酷、暴力、恐怖的电影”,在获得了更多演员和资金之后,他直接奔着“英国本土《指环王》”的调子一去不回头了。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