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在家庆祝金球奖 自称别有一番风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9  新京报
众明星在家庆祝金球奖自称别有一番风味(附图)
场外罢工者接受媒体采访,似乎比场内的颁奖礼更加热闹。

  虽然没有颁奖礼,但是被提名的明星大腕们当然还会惦记着这个奖。他们在世界不同的地方留意着电视新闻。

  因为《加州梦》而获得了金球奖电视类音乐喜剧类男主角奖的大卫·杜楚尼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不想看这个节目,这会让我感到紧张。所以我在下午4点的时候出去看了个电影,我知道在结果公布之前我不会回家。我知道当我走进饭店房间的时候我的电话响起来,我就肯定得奖了。这事儿就是这样的,没有人会给失败者打电话。”

  因为《裂痕》(Damages)而获得金球奖正剧类女主角奖的格琳·克罗斯说,“颁奖时我正在纽约市的肉类加工厂街区的‘铜猴酒吧’,和我在剧组里的同事一起看电视。知道自己获奖的时候正在喝酒,听到这个真棒,我们一起干杯。”

  《赎罪》的制片人蒂姆·比沃德说:“人们在得奖之后会去游泳。我猜你会这样做,不是吗,在你知道自己得了金球奖之后,你会去游泳。”《赎罪》的另一个制片人蒂姆·贝文说:“我坐着看了好多次颁奖晚会,但是没获奖。没坐着看反而获奖了看来更好。”

  凭《潜水钟和蝴蝶》而获得最佳导演奖的朱利安·舒内巴尔说:“我刚刚在洛杉矶下飞机,我当时站在那里,真是完美,比坐在一个舞台式的餐厅知道这个消息要好得多。”

  虽然金球奖的大派对取消了,但还是有人在家里举办了派对。金球奖历史上最年长的被提名者,90岁的欧内斯特·伯格南在家里举办了一个大派对,和他的妻子、女儿、经纪人、摄影师,以及朋友们一起一边欢聚一边看电视。他因为《圣诞祖父》而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类电视剧男主角的提名,最终这个奖被大卫·杜楚尼夺得。

  伯格南身着休闲裤和毛线衣,而非正规的燕尾服,他说:“我不爱穿制服了,我已经过了这个人生阶段了。”老头子很认真地听主持人宣布每个奖项,他说:“上帝,这简直就像上班一样。”但是当宣布最佳音乐/喜剧类电视剧时,他却分神了,没听清到底是谁得奖了。当最终知道他没得奖时,老头子说:“没关系,我以前已经得过一个奖了(他曾凭《君子好逑》得过一个金球奖影帝),我没必要得所有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