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登陆数字院线 威尔-史密斯上阵父子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23  解放日报
《幸福》登陆数字院线威尔-史密斯上阵父子兵
威尔·史密斯演绎戏里戏外父子情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施晨露)由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当幸福来敲门》后天起将登陆全国数字院线。该片在美国上映时曾取得圣诞档周票房冠军的佳绩。

  影片改编自美国百万富翁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经历:接近而立之年的黑人推销员克里斯·加德纳不愿庸碌一生,决定投身股票投资业,却遭受严峻的经济危机。妻子抛弃了他,房子也被银行收走,圣诞夜前夕,只剩下小儿子与他一起颠沛流离。此后,在儿子的鼓励下,他爆发出惊人的斗志,最终取得了事业的成功。

  在片中饰演克里斯·加德纳5岁儿子的小演员正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史密斯。史密斯父子在影片中的配合达到了戏里戏外合一的理想境界,可以让观众从中体验亲情的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