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高层人事变动 约翰-莱舍尔出任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14  新浪娱乐
派拉蒙高层人事变动约翰-莱舍尔出任主席(图)

约翰-莱舍尔将出任派拉蒙公司新任主席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七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派拉蒙(Paramount Pictures)日前公布了公司高层新的改组计划,约翰-莱舍尔(John Lesher)将出任公司主席一职。

  同样获得提升的还有罗伯-摩尔(Rob Moore),他将出任国际市场部的负责人,主要负责影片的发行和录影带、DVD的推广,同时,他也将出任派拉蒙的副主席。

  与此同时,负责派拉蒙电影日常经营的产品学院院长布莱德-韦斯顿(Brad Weston),也将开始负责子公司MTV影业以及Nickelodeon Movies的日常事务。韦斯顿之前由派拉蒙CEO布莱德-格雷(Brad Grey)直接管理,现在他要向莱舍尔汇报工作。

  同时,派拉蒙子公司派拉蒙优势助理主席尼克-梅耶(Nick Meyer)将取代莱舍尔的位置出任派拉蒙优势的主席。斯科特-阿瓦萨诺(Scott Aversano)将担任MTV影业以及Nickelodeon Movies的的领导,继续负责公司的日常事务。

  “我认为在重建公司这3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支一流的队伍,组成了一个让人们敬畏的电影公司。”格雷表示,罗伯-摩尔、约翰-莱舍尔、布莱德-韦斯顿和首席运营官弗莱德里克-亨斯巴里(Frederick Huntsberry)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莱舍尔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担任派拉蒙优势的领导,现在他将成为公司的二号人物。莱舍尔和摩尔,将继续向格雷汇报日常工作,并且继续为公司的四个字品牌承担责任。尽管还不能摩尔将会多负责哪部分的工作,但是格雷还是坚持表示摩尔的升值并不只是多了个头衔。

  “他一直做的很好,从梦工厂的收购到家用娱乐事业的搭建。”格雷说,“我将继续仰仗他的经验。”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