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17日兰州上映 新型放映机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49  西部商报

  昨日,记者从兰州金利电影城获悉,由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将于1月17日起在兰州上映,来分一杯贺岁档的羹。

  在《当幸福来敲门》兰州上映之际,目前国际上最新型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也在正式落户兰州金利电影城后,与观众见面,金利电影城也将成为兰州首家告别放映胶片电影的时代,正式步入全新的数字放映时代。据悉,兰州金利电影城是兰州首家与中影集团数字放映公司签约的2K型数字电影放映单位。据了解,这种最新型的数字放映机能将清晰、逼真的画面投放在超大银幕上,将彻底告别胶片放映时声光不统一甚至“吃掉”声画等弊病,也不会出现胶片放映时的黑幕白光。

  据悉,全新的数字放映机所播放的首部影片正是《当幸福来敲门》,对此,金利电影城特别推出特惠价“超值体验”活动,时间为1月17日、18日、21日、23日、24日、25日每天下午18点前所有场次,会员体验价20元,非会员体验价24元。(李鹏(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