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莉布朗特承认与汉克斯的激情戏很热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4  新浪娱乐
艾米莉布朗特承认与汉克斯的激情戏很热辣(图)

艾米莉-布朗特魅惑写真

  新浪娱乐讯 艾米莉-布朗特表示,她与汤姆-汉克斯的激情戏“很热辣”。在新片《查理的战争》的一场激情戏中,一丝不挂的艾米莉在汉克斯身上扭动,她承认,她觉得汉克斯很有魅力。

  布朗特说:“那场戏太热辣了。就像做梦一样!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就是你和他两个人赤裸裸在那儿演,你总希望舞台灯光足够好。不过,汤姆确实性感。我向你保证!他拍起来毫不费力。他还很照顾我。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

  不过,24岁的艾米莉不确定51岁的汉克斯喜欢那场激情戏,因为他的岁数足以当她爸爸了。她补充说:“或许那场激情戏对他来说有点怪异,因为我都可以当他女儿了,况且我和他儿子科林还是朋友。此外,汤姆-汉克斯并不是以花边新闻出名,而且他也不是那种人。查理-威尔逊倒是一个很会演戏的人,他性感、周旋于多个女人之间。”

  艾米莉强调,她不会经常在银幕上演裸戏,因为拍裸戏非常伤脑筋。她对英国的《GQ》杂志补充说:“有一些人他们觉得拍裸戏没什么,而且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我不会说我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