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将温馨上映 讲述父子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影片《当幸福来敲门》明日将在石家庄影乐宫和中影联电影城上映,这部讲述父子温情的影片在美国上映时打动了很多观众。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单亲爸爸因为事业失败穷困潦倒无家可归,却还得担起抚养儿子的重担。为了儿子的未来,他重新振作,处处向机会敲门,最后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专家。而整个奋斗过程中支持他咬紧牙关的最大动力,除了宝贝儿子外,就是他相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整个影片温馨感人,适宜全家人一起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