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登陆数字影院 韩三平率团观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今年首部美国分账片《当幸福来敲门》举行首映式,该片将在国内数字影院上映。

  《当幸福来敲门》改编自真实的事件,讲述一对父子在生活中遇到挫折后,迸发出顽强战斗力的温馨故事,鼓励人们“你有梦想,就要去保护它!你想要的,就去努力!”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和儿子杰登·史密斯非常细腻地表现出了影片中的父子之情。这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却凭借着温馨励志的故事,意外成为去年北美电影市场单周票房冠军。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对该片评价很高,并率领“中影青年导演计划”的签约导演前来观摩该片,认为中国的年轻导演应该学习主人公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吸取到电影的精髓部分,拍出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