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出炉 柏林熊爱上运动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7  新闻午报
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出炉柏林熊爱上运动圈(图)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

  昨天,第58届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出炉。该系列海报由女设计家安东尼娅.纽巴赫打造,除主竞赛单元海报外,还涵盖全景单元、电影论坛、新生代单元、德国影展单元、经典回顾单元、柏林短片单元、“天才训练营”及欧洲电影市场等多个部分。

  从2002年起,安东尼娅多次为柏林电影节精心设计年度海报。今年柏林电影节的系列海报以“中国红”为主基调,电影节的标志“柏林熊”与各色圆圈巧妙组合,构成一幅幅颇具动感的画面。

  据悉,从本月22日起,这些官方海报将走上柏林的主要街头,成为当地的一道“都市风景线”。在波茨坦广场,更将设有多张巨幅海报,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到来造势。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下月7日至17日正式举行,目前已有17部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包括中国导演王小帅《左右》(blog)、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的《文雀》等将角逐最高荣誉“金熊奖”。□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