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罪》金球最佳剧情 凯拉-奈特利冲击高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0  新京报
《赎罪》金球最佳剧情凯拉-奈特利冲击高斯卡
重逢场面被凯拉-奈特利认为比激情戏更难演。

《赎罪》金球最佳剧情凯拉-奈特利冲击高斯卡
凯拉-奈特利不仅在电影上取得了很大成功,在时尚方面也备受推崇。

《赎罪》金球最佳剧情凯拉-奈特利冲击高斯卡
凯拉-奈特利

  你可以说她的大热更加印证了英式女星青黄不接的事实,也可以说凯拉-奈特利《赎罪》里不过就是一个花瓶,因为她在这部电影中除了不断展示美丽,以及给电影奉献了一场激情戏以外,似乎没有什么大作为,不过大多数人在看完之后回想起这部电影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恐怕还是她身着一袭绿裙的惊艳。两天前,在32分钟就匆匆结束的金球奖记者会上,《赎罪》以大热姿态赢得了最佳剧情片的荣誉,戏份不多的“女主角”凯拉-奈特利也极有可能继《傲慢与偏见》后再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没什么能阻止她继续占据各大时尚和娱乐杂志的封面。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